高二七班班主任

校园小说   2021-03-06   



  一边欣赏着美女班主任的背影一边回忆着老头的交代,不一会便到了高二七班,走进教室,林梦雪脸上挂着她那特有的微笑扫了一眼下面的同学,喧哗的教室便迅速安静下来,几十道目光都尊敬的望着这位美女老师,看来做为女老师特别是一个美丽的女老师也是有很大的好处的,起码以前读初中时班上的同学对那位猥`琐男班主任是不怎么当回事。
  林梦雪似乎很满意大家的表现,接着向大家宣布:“各位同学,我们班今天转来一个新同学,我们请他上台自我介绍一下。”说完转头用鼓励的眼神望向白素飞。白素飞有点不知所措的走向讲台,很长时间没跟同龄人接触的他一下子当着这么多人说话还真有些不自然。
  微微定了下心神后,用着敏利的眼神故作庸懒的扫了一下讲台下面,在坐的48个同学样貌表情便全刻进了他的脑子,毕竟大家以后要相处一年多,有必要记一下,在48个同学中,有一个是他今早见过的,就是那位开着奔驰跑车差点撞到他的韩恋苏,没想到在同一个班,嘿嘿!想不到这班上还能出现全校美女排名版上的校huā,可惜就是有点太野了。
  高二七班有这样美丽的班主任,还能有这样漂亮的野蛮学生,tǐng有意思!过后,白素飞顿了顿表情向同学们介绍道:“大家好,我叫白素飞,希望大家以后能和睦相处。”按以前的白素飞,肯定会说希望大家以后多多关照,但是经过家庭的变故,老头三年的磨练以及深刻的教育:这个世界上就是个强者为尊的世界,强者不是靠别人关照而变成强者的,而是靠着绝对的实力打拼出来的,而弱着才是要被关照的对象,自己既然决定要做站在顶峰的强者,自然不用着别人来关照一说。
  大家既然是同班同学,能和睦相处当然最好,如果不能和睦,他不介意拿第一批敢向自己挑战的人做试验品,想想当初上山的第一年能在老头手下活下来绝对不是巧幸。想着这些的白素飞嘴角不觉lù出了一抹邪笑,有些huā痴望着白素飞这一抹邪笑竟然着了迷,白素飞也能算得上帅哥中等偏上那种,而且是一点都不张扬的那种,属于非常耐看而且看上去很舒服的那种,当而这张耐看且不张扬的脸,再配上这一抹邪笑的确能让很多huā痴女孩痴迷。而男生们却投了不善的目光,心底想着:你Y的什么地方冒出来的,不知道这是什么地方吗?这可是S县著名的志远高中,作为尖子班的高二7班,在坐的48位哪个不是有背景就是学习超级拔尖那种,而学习又好家庭背景也不错的更不少,你Y的一转校生,第一天来就这么牛哄哄,看来高二7班沉默太久了,又有戏看了。
  当然,这些大家都只放在心底想而已,在美女班主任面前没有表现出一点不怀好意。而林梦雪也是微微的错愕,刚才在他面前乖巧的白素飞在这些学生面前怎么一下就变了一个人似的,虽然这种变化很微妙,甚至一般人都感觉不出来,但她还是能从白素飞身上感受到一股跟他年龄不相配的气势,虽然觉得白素飞这么说话有点不妥,不过在她看来也就是年轻气盛的一种表达方式吧。
  所有人的一些心底想法说起来话长,其实都在一念之间,简单的介绍后白素飞转过头面带着无害的笑容问林梦雪:“那个,老师,你看我该坐哪,”林梦雪也只是微微怔了一下,然后看了一眼下面,发现只有韩恋苏旁边还有一个空位,就指着那张位置对白素飞说:“你暂时就坐那里吧。”白素飞抬头望了韩恋苏一眼,便向着她旁边的位置走去,而望着白素飞向自己走过的韩恋苏微微的皱了下眉,然后依旧低下头便看书去了。而其他男生脸上却明显挂着愤怒的表情:“这Y的,刚才竟然用色眯眯的眼神,对着我们心目中的女神林老师色笑,现在又坐到我们心目的野蛮公主旁边,(这个``谁都不可能限制每个男的心目中的美女有几个甚至N个吧,毕竟有很多美女大家不能真正拥有,那么藏在心中是每个男人唯一的选择了),看白素飞坐定后,林梦雪想起白素飞还有些相关资料跟手续还没办完,刚好可以趁早自习有时间去办了,于是对大家说:“今天早上大家自习吧,我还有点事要去处理,请同学们一定要自觉哦,相信我们七班都是好样的。”说完又对大家微微一笑便走出教室。
  所有男生都用huā痴的目光送离林梦雪出了教室以后,便转头用幸灾落祸眼神望着白素飞,大家可都知道韩恋苏这野蛮公主的名号可不是白来的,从来坐他旁边的男生就没一个落了好。待林梦雪走远了,韩恋苏终于抬起了头,转过头看了白素飞一眼,然后又转头看了右边一眼的一个女生说道:“刘倩,你上我旁边坐。”说完又埋着头看书去了。
  坐在右边那个被叫着刘倩的女生马上便抱着书本起来走到白素飞旁边站着等白素飞起来。可是站了半天白素飞却好象没事一样庸懒的不知道从哪拿出一本RB精品漫画书来专心投入在里面,不知情的人看他那专心的样子,肯定会毫不犹豫的在他脖子上挂块三好学生的牌子。自从3年前告别初中上了潜龙山庄后,便与自己的爱好告别了,这回下山办完家里事情后便出去买了一打回家,虽然骨子里痛恨RB,但是不得不说它别的不行,但是动画漫画这方面确实制作不错,想来是他们真人在某些方面的不足用漫画的形式表达满足一翻吧。
  所有人都望着白素飞埋头悠闲的看着漫画,韩恋苏却有点沉不住气了,转头对白素飞说道:“你,上那边坐去。”而白素飞依然满脸惊叹,满脸眉飞色舞的叹到:“小RB在漫画这方面的制作还真值得借鉴啊。”说完又转向韩恋苏,问道:“你刚才说什么?”完了又把目光转向漫画,丝毫没在意全班目光全都集中到他身上了,接着突然转过头看向韩恋苏,弱弱的问道:“你刚才是要问我借这本漫画吗?那可不行,这本漫画我huā了几天时间才找着而且huā了不少钱买来的?我自己还没看完呢?”
  听到这话的韩恋苏自然的把目光望向那本漫画,脖子上的红晕一下蔓延到脸上,正想表明自己不想他坐在自己旁边,还没来得及说出口。却听白素飞继续说道:“就算你真的很想看,而且可能我们有着共同爱好,你也要等我看完了才能借你,就当我吃点亏吧,我20买来的,你出50得了,你知道的,就算你huā50也不一定能找着卖这书的地方。恩,看来我为了你能早点看这本书,我要加快速度看完它了。”说完后转头继续投入到那本漫画中去了。
  以前的韩恋苏什么人都见过,就没碰见过这么荒唐的男人,正不知道怎么开口,这时!终于有人看不下去了。
  一个平时对韩恋苏暗慕以久的男生站了起来,走到白素飞面前嚣张的说:“小子,你听不懂人话吗?我们的公主不愿意你这种垃圾坐在她的旁边,识相的马上起来坐那边去。看你身上穿的玩意加起来凑不够300也配坐这。”说完这些自己还有点得意的看着心目中的公主,暗想:终于让我逮着表现的机会了。
  正得意之间,便感觉到一股冷飕飕的寒冷,不但是他,整个教室的人都有这种感觉,而这种冷正是从白素飞身上发出来的,刚才还一脸猥琐看漫画的白素飞突然像变了个人,消瘦的脸配上嘴角挂着的一丝邪笑望着站在他旁边的男生:“你是在跟我说话吗?忘记我刚才说过的和睦相处吗?”
  给读者的话:
  考虑要签约,经编辑沟通后在进行修改!对大家带来不便深感歉意
  这种气势毫无疑问是白素飞故意释放出来的,说话的男生感受到这种气势,觉得眼前的白素飞有些不简单,可自己都已经站在他面前了,话也说出去了,只有强装着低气十足,用手指着白素飞:“Y的````”Y字才出口便感觉整个人飞了起来,接着整个身体横着摔在了先头刘倩的位置上。
  众人都直觉的mō了mō额头的冷汗,有些还在恨自己怎么不抢在刚才那个人前面,替韩恋苏出头的男生,暗自庆幸自己慢了一步。但是光这些都还不能让大家冒冷汗,毕竟把一个人踢飞,凡学过武功且真正有几手的人都能做到,但是要让48个人96只眼睛都没看清白素飞是怎么出的脚这才让大家再次感到冷。
  这个看起来个子1米75左右的瘦弱男生哪来的暴发力跟惊人的速度。而踢了人家的白素飞好象一点都不解恨似的,遇到这么没礼貌的女人也就算了,谁叫她是女的呢!我一个大男人不跟小女子计较也就得了,但是你就不同了,因为你是个男的,不能打女生的我拿你出出气本人还是很乐意的,长得没我帅还敢强出头,不对,纠正一下,应该说长的那么猥琐,直接跟我没法比,要不是班上有那么多双美女的眼睛望着自己,真想稍微再狠一点,比如以前老头对付自己的那些招数来对付你不知道你能tǐng住几秒?
  这样想着的白素飞终于感觉心情平息了下来。而刚才对他面lùhuā痴般眼神的女生们此刻对他的印象直接来了一个360度的改变。如果白素飞要是知道她们此时的想法会不会马上跑过去,扶起摔在地上的男同学使劲道歉,然后加上N句不好意思。
  扫了一眼正用着不同表情看着自己的每一个人,白素飞知道,只凭刚才那一脚就想让自己以后能在7班跟大家‘和睦’相处显然是不够的,所以他打算再来点作料。
  没去管被自己一脚踢飞的同学会怎么样!抬起头用着警戒的目光看着站在他身后的刘倩说道:“你也是来向我借漫画的么?”这下所有人有种彻底被他打败的感觉,这人装傻的程度还真到达了一定的高度了。刘倩的目光随着白素飞这么一说,也不自觉的望向白素飞手里的漫画,随后脖子的红晕比韩恋苏更浓,呆呆的望着白素飞不知道该说什么尴尬的她只好把脸转向韩恋苏求救。
  白素飞望着满脸通红的刘倩暗道:这个女生长也不癞,特别是害羞的样子,有种让人抱在怀里狠狠róu敛一番的冲动。韩恋苏只好把先头的话再跟白素飞说一遍:“我们对你的漫画不感兴趣,我只想请你跟刘倩换下座位。”说完后等着白素飞的行动,白素飞听完后却大出一口气,接着紧张的表情一下变的很轻松,拍着xiōng脯说:“原来你们不是要来抢我的漫画,害我一阵担心。”
  大家听他这么一说差点没集体跟地面直接接触,这都什么跟什么啊,这人也太能扯了吧。但是到这好象还没完,白素飞接着语不惊人死不休的说道:“我为什么要跟她换座位,难道你们非要坐在一起不可,你们之间有什么不可告人的关系```不会是?,”讲到这他便睁大眼睛,然后用手捂住嘴巴,像似怕一不小心,把人家不可告人的关系一下说出来了。
  听到这些的韩恋苏实在是有些忍不住了正想发飙,却听白素飞又说道:“不可能啊,要是你们之间有什么,那你们以前为什么不坐在一起呢?看来你们之间应该没什么了?”说完后嘴角还挂着一丝邪笑看着韩恋苏,意思很明显,如果你硬要刘倩跟我换位置坐过来那么你们之间可能就有着什么秘密,有可能像背背山啊什么之内的。以前什么人没遇到过的韩恋苏第一觉得自己现在遇到的男人还真是个不一般无赖。
  要嘴上让他跟刘倩换座位肯定是不可能的了,但要是出手的话显然也行不通了。自己虽然还有两下子,起码平时教训那些想占她便宜的男生还是可以的,但是连白素飞刚才怎么出的脚,把一个100多斤的男生轻易就踢飞!她连看都没看清,想象一下要换着自己肯定也躲不过刚才那一脚。
  知道韩恋苏拿他没办法,白素飞转头看着刘倩继续无耻问道:“你还要站我后面多久,不累吗?要是不想走的话,我不介意把你抱回自己的座位上去。”说完还lù出一丝邪笑盯盯的望着刘倩,刘倩望着这个无赖一般的转校生,飞一般的跑回到自己的座位上,这时摔在她座位上的男生也灰头灰脸的爬了起来,看都不敢看白素飞一眼便乖乖的回到了自己的座位。
  整个教室一下子变的异常安静,每个人都在消化刚才所发生的一切,而作为刚才事情的肇事者白素飞,却当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一般,依然投入到他的漫画中去了,却不知刚才调戏刘倩的举动无疑给7班的护huā族,暗中燃烧的怒火中倒上一桶汽油。
  白素飞却不管这些,反正事情闹起来了,他不介意把事情闹的再大点,如果可能的话他很乐意把班里所有美女都调戏一遍,好让所有男huā痴一次性找上他,这样一次性解决更省事。在所有仇视白素飞的眼神中,有一双冒着烈火般眼睛死死的盯望着他,这双眼睛的主人便是追了韩恋苏1年多了吴天岳,也是现在7班的老大。
  其实吴天岳在志远高中也算是个有名的帅哥级人物,而且家境相当不错,父亲吴豪在S县打拼了数十年,现在是地产界老大,这样一个又帅又多金的公子哥,当然是许多拜金女心目中的白马王子,身边更不缺美女大献爱慕之心。但是他却从入校的第一天第一眼,见到韩恋苏时就对她恋恋不忘,后来见识了韩恋苏的野蛮手段不但没有退缩,更是不能自拔的爱恋着她,原本他们并不是一个班的,后来为了方便追求韩恋苏,便借助老爸使钱的手段调到了第一号护huā使者。
  对于这些,初来7班的白素飞当然不知情,但是他也知道得罪这样一个不缺乏追求者的野蛮公主以后起码要面对很多无聊的人的挑衅。可能今天中午就会有人主动找上门来吧,无所谓的摇摇头,所谓兵来将砍,将来皇帝砍,有空去想那么多的话还不如继续研究漫画里的高难度技巧。